首頁 >> 香客大樓

香客大樓

本宮有完善膳宿設備,歡迎諸位虔誠大德多加利用。
保安宮增建香客大樓
  香火鼎盛的雲林縣四湖鄉保長湖保安宮關聖帝君廟,最近幾年來在廟務人員的熱心經營之下,秉持親切服務為先,配合帝君的靈驗,進香人潮不斷上升,平時寄宿的香客如潮湧入,造成原有的香客大樓供不應求,為因應香客的住宿需求,目前正積極趕工在原有香客大樓再增建三樓,施設數百床現代化住宿設備。
  保安宮奉祀之關聖帝君,係於清康熙36年(西元:1697年),由福建泉州土門關帝廟所雕刻分金身來台,至民國55年建廟,歷經2年並於民國57年竣工,民國67年增建鐘鼓樓及香客大樓,民國76年擴建並於民國79年完成。期間在歷任主委與管理委員等與現任主委李金上等廟務人員的熱心經營,並與各地友宮互相交流,不僅帝君神蹟顯赫,信徒也涵蓋全國。
  本宮為發揚帝君的救人濟世慈悲精神,廟務人員個個均虔誠的投入作為帝君的志工,加強發揮親切服務為先,近幾年來不僅進香人潮不斷,平時許多外地的香客,都喜歡到保安宮借宿,因為廟務人員親切,有如賓至如歸感覺,因而原有香客大樓二樓可容納780人的房間,於每年農曆2、3月都被預訂一空,有的香客還願意打地餔睡在庭院地板上,讓本宮足感心。